新东方网>青岛新东方学校>专题资讯>学校活动>正文

久等了 青岛新东方素质中心7大校区即将盛大开业!

2022-05-07 15:59

来源:青岛新东方学校

作者:

  即将盛大开业啦

  每一堂精彩的课程,无不是心血的耕耘;

  每一次赞许的掌声,无不是实力的认可;

  每一点孩子的进步,无不是辛勤的塑造;

  每一次的整装待发,无不是品质的支撑。

  暮春五月,乘势而为。青岛新东方在崭新的赛道与大家正式见面啦

  开业时间及校区

      • 5月8日 •

  市北鸿府大厦校区崂山大拇指广场校区

  • 5月14日 •

  市南宁夏路校区李村书院路校区、四方嘉善路校区

  • 5月15日 •

  城阳海都校区西海岸国汇中心校区

       扫码立即预约

  新东方素质课程全面升级

青岛新东方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育产品和教学质量为经营核心,同步发展素养及素质类课程。目前已开设美术、创客、体育、艺考、人工智能、高中课程、中小学素养课程等项目

  少儿课程介绍

  i创客

  新东方i创客课程(科学实验)不仅仅教会小朋友们动手拼搭工程作品,还让孩子在实践中学习科学知识,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利用“PBL项目式引导”模式,锻炼孩子们的科学思维,开拓眼界,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i美术

  新东方i美术课程以儿童成长为中心,突破传统美术教育,采用多画种与丰富材料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绘画、手工、色彩等形式,循序渐进地激发孩子的创意想象,提供更多元的创造技法。引导孩子通过美术表达对生活的认识和体验,培养对美的感受力和创造力,以启发式引导,赏识与鼓励的教学方式尊重孩子的自主表达,培养儿童创造力与想象力。

  i编程

  新东方i编程课程主要由Python、C++信息学奥赛编程组成。致力于培养孩子掌握面向未来的编程技能学会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通过编写代码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孩子积极迎接未来的挑战。

  初中课程介绍

  AI人工智能编程

  新东方AI人工智能编程课程是人工智能机械臂和编程相结合。夯实学员代码编写基础,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发项目,以赛促学,并推动数理能力同步提升。课程重在培养学生编程兴趣,规划学生科技特长生方向。实验室配置级别为大学ACM实验室级别,操作工业级别机器人完成编程项目。

  扫码立即预约

  开业积分活动

  活动期间,我们将会给大家发放开业福利积分卡一张,通过以下海报中的4种途径收集印章,每盖一个印章即可积一分。

  积分越多,奖品越丰厚一起来看看都能获得哪些奖品

  积分活动礼品

  少儿

  集齐3个得笔袋集齐5个得抱枕、集齐7个得雨伞、集齐8个及以上得保温杯

  初中

  集齐3个得笔袋集齐5个得风琴试卷夹、集齐8个及以上得白色帆布包

  活动礼品展示

  报名即享优惠5月8日-5月15日

  报名新东方素质素养课程即可享优惠最高立减1920元(详情可拨打66885599进行咨询)

  ▲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即预约▲

  即日起至各校区开业当天报名青岛新东方素质素养课程。还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快来看看都有哪些惊喜礼品!

  抽奖礼品展示

   一等奖(1名) 小米电视机

  二等奖(2名)电烤箱

  三等奖(5名)电饭煲

  四等奖(8名)定制台灯

  五等奖(140名)定制保温杯

  六等奖(272名)厚笔记本

青岛新东方官方微信:青岛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qingdaoxdf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19047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